淇JC-T

一个什么也干不好的废物

交警拐我老公 六 七




原创勿盗!

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乐淇原创🧸


🍓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正文开始


“我希望我们家轩儿快点谈恋爱吧”丁程鑫


“我不要,我要一直陪着哥哥”宋亚轩


“亚轩,刚刚也有男朋友呀”丁程鑫


“好了先吃饭,吃完再说”马嘉祺


“好”丁程鑫


宋亚轩一个人失落的坐在一旁,手里握着筷子,眼神飘逸


刘耀文察觉出宋亚轩的不对劲


刘耀文给宋亚轩夹了一块肉


“快吃吧,一会儿凉了”刘耀文


“谢谢”宋亚轩


宋亚轩没有多说一句话 刘耀文也没有说话只是在一旁看着宋亚轩,时不时的给宋亚轩夹菜


……


“你最近忙吗”丁程鑫


“还可以,没以前忙,最近事少”马嘉祺


“你呢”


“我每天就是找合作方,我要让轩儿的书得到别人的认可”丁程鑫


“你明天有时间吗”马嘉祺


“有,怎么了”丁程鑫


“我带你出去吧”马嘉祺


“可以,带轩儿吗”


“让亚轩和耀文一起吧”


“这倒是可以,但是轩儿愿意吗”


“你说和你去,然后告诉他地址,刚好可以促进感情”


“可以,我明天和轩儿说吧”


“嗯”马嘉祺给丁程鑫夹菜


“我去一下厕所”马嘉祺


……


“轩儿,吃完了吗”丁程鑫


“嗯”宋亚轩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那我们走吧”丁程鑫


“我送你们吧”马嘉祺


“对,刚好我们没事”刘耀文


“那就辛苦你们了”丁程鑫


“服务员,买单”丁程鑫


“先生你们这边已经买完单了”服务员


丁程鑫知道是马嘉祺买的


“我都说了我请,你怎么回事”丁程鑫


“没事,咱俩谁请不一样啊”马嘉祺


刘耀文在旁边默默的看着这一切,再看向一旁的宋亚轩


OS“这太可爱了吧”


“好了,走吧”马嘉祺


“我去开车,你们在这等会儿”马嘉祺


“去吧”刘耀文


丁程鑫也跟了去


“宋亚轩”刘耀文


“嗯?怎么了”


宋亚轩蹲在一边探这脑袋看向刘耀文


“你有喜欢的人吗”刘耀文


“有啊,我喜欢哥哥”宋亚轩


“还有吗”


宋亚轩摇了摇头“没有”


“那你可以试着喜欢我吗”


“不可以,这辈子都不可能”宋亚轩更坚定的说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那我可以追你吗”


“不可以”


“哦~可以追,好的我一定会追到你的”刘耀文


此时马嘉祺也开车来了


就这样他们回家了马嘉祺把宋亚轩和丁程鑫送到家门口


“你们走吧,明天见”丁程鑫


宋亚轩什么也没有说,一个人默默的走进房间


“明天见”马嘉祺


马嘉祺开车走了


“马哥,你们明天干嘛去”刘耀文


“约会,怎么你要去”马嘉祺


“也不是,我就是”刘耀文


“你想找宋亚轩是吧”马嘉祺


“马哥,你怎么知道啊”刘耀文


马嘉祺像看白痴一样看了一眼刘耀文


“我又不瞎不聋的,我看得出来”马嘉祺


“还是我马哥了解我,那……”刘耀文


“我叫丁儿把宋亚轩约出来了,自己把握机会”马嘉祺


“好的,谢谢马哥,马哥我爱死你了,来亲一个”刘耀文伸着头就往马嘉祺那去


“你给我滚,我开车呢”马嘉祺一巴掌拍在刘耀文脸上


吻文委屈,但吻文不说


……


第二天


“轩儿,今天我们出去玩好不好”丁程鑫


“好啊哥哥,我们去哪啊”宋亚轩


“轩儿,一会儿你先去,我办完事就到,好不好”丁程鑫


“那我等你一会,可以吗”宋亚轩


“还有人在那等着,你直接去那汇合就可以了”丁程鑫


“好吧”宋亚轩


“在×××××”丁程鑫


……


刘耀文早早的就到了,还买了花,就等宋亚轩来了


刘耀文已经把今天安排的满满当当的了,在什么地方吃饭,什么地方玩刘耀文已经安排好了


宋亚轩是打车来的


宋亚轩下车迎面吹来的海风,把宋亚轩的头发吹乱了


刘耀文看见了宋亚轩跑到宋亚轩面前


“给你的花,喜欢吗”刘耀文


“谢谢,不过买花干嘛”宋亚轩


“送你啊”刘耀文


“我们去玩吧”刘耀文


“我要等我哥哥”宋亚轩


“呃……哥哥他们不在这,他们去别的地方”刘耀文


宋亚轩不知所措“不可能哥哥答应过我会来的,哥哥不会食言”宋亚轩不相信(宋亚轩只是依赖哥哥,前面也说过是依赖,不是爱)


刘耀文拉起宋亚轩的手就跑了起来,跑到海边刘耀文把鞋脱了,跑到海水边(忘了怎么说了,反正在小腿以下的地方)朝宋亚轩撩水,宋亚轩白色的衣服上印上了海水,刘耀文越撩湿的地方就越多



六 七放一起发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