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JC-T

一个什么也干不好的废物

退潮(番外)


刘耀文×宋亚轩

原创勿盗

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依依进了监狱,被判了5年(不了解)

刘耀文真的想尽办法靠近宋亚轩,甚至有一次把宋亚轩绑了回来

在刘耀文三番五次的去宋亚轩工作的地方找宋亚轩给宋亚轩送饭

“轩儿,这是我亲手做的,你尝尝”刘耀文

“刘耀文你能不能离我的世界远点,我不希望在看见你,你就不能放过我吗”宋亚轩

“可是我喜欢你啊”刘耀文

宋亚轩沉默了

“刘耀文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你又知道什么是爱吗,你的喜欢我承受不起”宋亚轩

“对不起,我…我以后肯定相信你”刘耀文

“你的这些话好像以前和我说过,有用吗”宋亚轩

刘耀文不知道怎么办了,他现在只知道依依不在了,宋亚轩也……刘耀文不知道什么是爱,他只知道他身边没有了爱他的人,刘耀文只是需要一个爱他的人,可刘耀文没有想过,他刘耀文爱过谁

刘耀文爱过依依,并没有,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相信依依,可能是比宋亚轩更黏自己,会叫刘耀文哥哥

刘耀文爱宋亚轩,也没有,刘耀文觉得身边没人了,他只能去挽留宋亚轩

经过几天送饭不成功,刘耀文产生了要把宋亚轩绑回家的心里

就在第二天,刘耀文叫人把宋亚轩绑了回来

宋亚轩醒来,什么也看不见,双手被绑着,脚腕出明显有铁链的声音

这是宋亚轩听到外面有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听见开门的声音

卡吱门开了

“你是谁,为什么要绑我”由于刘耀文没有开灯,宋亚轩看不见

“你连我的声音都不记得了吗,轩儿”刘耀文

“刘耀文你要干嘛,你知不知道这样是犯法的”宋亚轩

刘耀文打开床边的灯,由于灯光太暗,只照亮了一小片地方

宋亚轩看着这渺小的灯光,旁边都是蜘蛛网,宋亚轩坐在一张破烂的床上

此时刘耀文的动作吓到了宋亚轩

“刘耀文你干嘛”宋亚轩看见刘耀文慢慢把衣服脱下

刘耀文没有说话只是慢慢的脱了衣服“我要干嘛这还不明显吗”说完刘耀文就把宋亚轩压在身下

……懂得都懂

宋亚轩一直在恳求刘耀文不要,可是刘耀文哪里听的进去

就这样过了一个晚上

当然宋亚轩没回家张真源一直在给宋亚轩打电话,可是宋亚轩一直没有接,这不是宋亚轩的性格,张真源想明天早上去宋亚轩公司一趟

第二天早上张真源早早的去了宋亚轩公司,可是有人说宋亚轩昨天一天都没有来公司,张真源报警了

警方很快找到了宋亚轩

刘耀文也没有逃走

宋亚轩没有告刘耀文,刘耀文只是在监狱被关了几天

张真源带着宋亚轩换了一个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

宋亚轩和张真源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宋亚

轩可以无忧无虑,可以随便的生活,张真源只是在等宋亚轩真正接受自己,等宋亚轩和自己结婚

某天宋亚轩突然叫张真源

“张真源”宋亚轩

“怎么了宝贝”张真源以为自己做错了事,因为宋亚轩一般叫他真源

“我们…结婚吧”宋亚轩

张真源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亲上了宋亚轩

完结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