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JC-T

一个什么也干不好的废物

进口奶茶

请勿上升正主

点赞,点赞,点赞!!!

“艹,马嘉祺,你放开我”

“马嘉祺你看清我是谁”

“我知道你是阿宋,你是我的阿宋”马嘉祺一身酒气,马嘉祺肆无忌惮的吻着宋亚轩

“对,我是宋亚轩我不是丁程鑫,我是宋亚轩,你别这样,我害怕”宋亚轩的眼泪掉了下来

宋亚轩只能推开马嘉祺,可马嘉祺力气太大了,宋亚轩推不开马嘉祺

“阿宋,我喜欢你”

马嘉祺解开衣服,又伸向宋亚轩的皮带“马嘉祺,你干嘛,你放开我”宋亚轩很慌他努力挣脱马嘉祺,但是宋亚轩力气太小,他挣脱不掉

“马嘉祺我求求你,不要这样,好不好”

“阿宋,你不要反抗了好不好”

此时马嘉祺身上都是宋亚轩抓,挠,打的,很清晰的能看出来

宋亚轩被马嘉祺抱了起来,把宋亚轩抱到卧室,扔到床上,用皮带把宋亚轩的手绑到床头,宋亚轩的泪水在脸颊两边,马嘉祺把宋亚轩的泪水擦掉

“阿宋不要哭了,阿祺心疼”

“马嘉祺你放开我好不好”

马嘉祺说着话,但是手早已解开了宋亚轩的皮带

“马嘉祺你别碰哪里”

马嘉祺没有说话只是在吻着宋亚轩

“阿宋我好爱你啊”马嘉祺嘴里一直在说

宋亚轩一个晚上都在哭,求马嘉祺放开自己

第二天马嘉祺醒了,头很疼还是有一身酒气,看了看一旁的宋亚轩,马嘉祺轻顷身吻了一下宋亚轩

马嘉祺轻轻的把宋亚轩抱了起来,把宋亚轩抱到浴室,把宋亚轩放在浴缸里自己也进去了,马嘉祺小心翼翼的但是宋亚轩还是醒了

“马……”

“嘘,别说话,你在睡会儿,我帮你洗洗”

宋亚轩没有再说话,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宋亚轩也没有力气再说话了,不知不觉宋亚轩又睡着了

马嘉祺帮宋亚轩洗完,帮宋亚轩擦了擦,轻轻的抱到床上,给宋亚轩盖好被子,马嘉祺穿上衣服就去了厨房,马嘉祺做了宋亚轩爱吃的菜,和粥

马嘉祺做完饭,没有叫醒宋亚轩,马嘉祺知道宋亚轩昨天太累了,马嘉祺到了卧室,自己也躺了下去,马嘉祺给宋亚轩洗完澡,也没有给宋亚轩穿上衣服,马嘉祺把宋亚轩搂在自己怀里,轻轻拍了几下

在做饭的时候,马嘉祺拿起手机和丁程鑫说了分手,丁程鑫也答应了(有原因但是我懒的写,抱歉,可能家族也可能是丁程鑫也有喜欢的人,就这俩个原因,其他想不到,祺轩主场哦)

等宋亚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马嘉祺感觉宋亚轩动了,马嘉祺睁开眼,看了看宋亚轩

“你先穿衣服,我去热一下饭”

宋亚轩没有说话

马嘉祺把热好多饭端到卧室“吃吧,应该还可以,你尝尝,要是不喜欢我再做”

“谢谢”宋亚轩拿起筷子

“阿宋,我已经分手了,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我真的好喜欢你,我保证都听你的”

宋亚轩不知道怎么面对马嘉祺,宋亚轩面子薄,他现在闭上眼都能想到昨天

马嘉祺知道宋亚轩不能一时接受“没事你可以先不答应”

“我……”宋亚轩愣了一下

“我答应”宋亚轩声音很哑

宋亚轩说出答应时,马嘉祺没有反应过来,马嘉祺反应过来时就吻住了宋亚轩,马嘉祺这个吻,比昨天温柔了好多,马嘉祺生怕弄疼宋亚轩

几分钟之后,宋亚轩拍了拍马嘉祺,马嘉祺放开了宋亚轩

“对不起我太激动了 你吃”

宋亚轩很快吃饱了

马嘉祺把东西收拾了一下

由于昨天晚上……宋亚轩一走路就疼,宋亚轩干脆躺了下去,拿起手机,刷视频,聊天,打游戏,等马嘉祺收拾完,回来的时候,宋亚轩在打游戏,马嘉祺听见,“不是你怎么那么菜啊,会不会玩啊,怎么菜你怎么好意思打游戏的啊*******……”马嘉祺一把把手机那了过来“你能不能把你那张破嘴放安静点,就你会骂人吗,你这个技术也不行啊,怎么还送起来了呢,自己菜就不要说别人,键盘上放把米,鸡打的都比你好 按你这个心态 我建议你玩奇迹暖暖。”

“你……刚刚那个男的呢,还找人,玩不起吗”

“就你也配骂我男朋友,你有什么资格吗”

“哟呵,还是同性恋呢,两男的,你两有病吧,恶不恶心”

“……”马嘉祺刚想说话就被宋亚轩把手机抢了过来“同性恋怎么了,同性恋吃你家大米了,还是晒你家太阳了,你怎么管这么宽呢,请问你家住海边吗,我不怼你,不代表我不会怼你,还有你自己打那么菜,还好意思说我,你在搞笑吗,你0-10了,怎么有脸说我的,还有恶心就去吐,同性恋不是病,MD爱打不打,不打就滚SB”宋亚轩把手机放回马嘉祺手里“看什么,打游戏”“哦”马嘉祺属实看懵了

宋亚轩坐在床上气鼓鼓的看着马嘉祺打游戏,马嘉祺看了一眼宋亚轩,宋亚轩一个眼神制裁住了马嘉祺,马嘉祺收回眼神OS“好可爱啊”很快打完了那一局游戏,宋亚轩把手机那回来

“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有只是你刚刚”

“我刚刚怎么了”

“没有很霸气”

这是马嘉祺电话响了,显示陌生号码

“喂,你是?”马嘉祺

“我是你爹”

“我是你爹”马嘉祺

“我真是你爹,你连我声音都听不出了吗”

“我爹是谁,你跟我说说”

“你爹我叫马××,血型×,身份证号××××××……”

“你这骗子资料还挺全的”

马嘉祺把电话挂了

“你不怕他真是你爸啊”宋亚轩

此时陌生电话又打了过来

“喂,你要干嘛”

“马嘉祺,你跟丁程鑫分手了”

OS“还真是我爹”

“分了,怎么了”

“为什么分手”

“分手还要为什么吗,我又不喜欢他,分手怎么了,还有他也同意分手了,你怎么知道我们分手了,他说的?”

“鑫鑫多好啊,你要懂得知足,我已经把鑫鑫约出来了,你也给我滚出来”

“爸,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你约丁程鑫干嘛 ,我不会去的”

马嘉祺把电话挂了

“你爸很喜欢丁程鑫”宋亚轩

“我爸就是想操控我和我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我才不要”马嘉祺抱上了宋亚轩,宋亚轩摸了摸马嘉祺的头

晚上

“马嘉祺 ,我饿了”

“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你做什么我吃什么吧,我想喝奶茶了”

“喝抹茶星冰乐可以吗”

“可以”

“那我订两杯”

“嗯呐”

“你这这等我一会儿,我去做饭”

“好”

宋亚轩刷视频

……

“阿宋,吃饭吧”

“奶茶到了吗,我想喝奶茶”

“我看看”马嘉祺

“快到了,等会儿吧,先吃饭”马嘉祺

“好”宋亚轩

敲门声

开门

“您的奶茶,记得五星好评”

“谢谢”

“阿宋,奶茶到了”

宋亚轩一直在喝奶茶 喝完自己那杯就看向马嘉祺那杯,马嘉祺察觉什么是的“想喝?”宋亚轩点点头“和奶茶都不吃饭了,快点吃饭”宋亚轩的手慢慢靠近奶茶“真想喝?”“嗯”“给你喝进口奶茶”

……

完结

评论(10)

热度(63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