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JC-T

一个什么也干不好的废物

纯属娱乐

娱乐

原创勿盗!

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乐淇原创🧸

🍓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飞蛾!!!”李飞

“怎么了,飞飞子”飞蛾

“你是不是知道点什么啊!”李飞

“啊?我知道什么啊”飞蛾

“你最好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李飞

“那你给点提示呗”飞蛾

李飞给了飞蛾一个死亡微笑

“你最好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不然……”李飞

“不是,我知道什么啊?”飞蛾

飞蛾被李飞问懵了,飞蛾不知道该说什么,飞蛾只能放大招了

“呜……李飞呜……你都不告诉我……什么事,我怎么知道啊”飞蛾大哭

“不是,你别哭啊”

李飞怂了,刚刚是飞蛾懵了,现在是李飞懵了

“那你说我知道什么?”飞蛾

“公司是不是有什么不同了”李飞

“啊?没有什么不同啊”飞蛾

“你最好说实话”李飞

“我还说什么啊?我都不知道我知道什么,你一上来就问我”飞蛾

“公司是不是有人谈恋爱,你还知道,然后还没告诉我”李飞

“哦~你说这件事啊,我不知道”飞蛾

“公司谁谈恋爱了?快和我说说”飞蛾装傻充愣

“你觉得呢?别在这装傻,我现在都知道了,别以为你不说就没人说了”李飞

“不就是谈恋爱吗,怎么了?你还要管人家谈恋爱吗”飞蛾

“谈恋爱可以,但是他们才多大就谈恋爱”李飞

“要你管”飞蛾

“来,你就说,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李飞

“呃……马嘉祺和丁程鑫我是在一年前……”

李飞听到这儿脸都气绿了,他不知道马嘉祺和丁程鑫还……

“宋亚轩和刘耀文,还有严浩翔和贺峻霖我是在半年前知道的,张真源和陈泗旭比他们晚的多,反正是最近”飞蛾

李飞时刻保持死亡微笑

“还有吗”李飞咬牙切齿的说

“谈恋爱我就知道他们四个,其他人我不知道”飞蛾

“其他的”李飞

“还有上次你银行卡上消失的一万是我拿的”飞蛾

“那你和我说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瞒着我?”李飞

“因为钱不是我用”飞蛾

“那是谁”李飞

“就那四对小情侣”飞蛾

“我谢谢你”李飞

“不用谢”飞蛾

“我只知道宋亚轩和刘耀文谈恋爱,没想到啊”李飞

“你说什么”飞蛾大喊

“我只知道宋亚轩和刘耀文谈恋爱”李飞

“我真的谢谢你,告诉我怎么多”李飞

飞蛾差点背过去

“好了,我现在要去公司了”李飞

李飞出门了

飞蛾赶快给他们打电话

“喂”飞蛾

“喂,怎么想起给我们打电话”TNT时代少年团加陈泗旭

“我对不起你们”飞蛾

“怎么了”全

“李飞知道你们谈恋爱了,对不起,我不知道,他不知道你们谈恋爱了”飞蛾

“他今天一回来就问我,他说他只知道文轩谈恋爱了,不知道其他人谈恋爱”飞蛾

“……”

其他三对情侣看着文轩

“来,你俩说说怎么被发现的”

“这件事怪我”飞蛾

“你们还是想想怎么解释吧,李飞正在往公司去 应该马上到,你们保重吧”飞蛾

“我要自保了”飞蛾

“不是……”全

飞蛾以最快的速度挂断了电话

嘟嘟嘟

“她挂了”

“宋亚轩刘耀文咱来唠唠,你们是怎么被发现的”

“咱还是先选理由吧”宋亚轩

“对对对,一会儿飞哥来了”刘耀文

“别打岔”

我们现在都不怕了

关于文轩经历了,什么咱也不敢说,再也不敢问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