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JC-T

一个什么也干不好的废物

交警拐我老公 四

原创勿盗!

请勿上升正主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乐淇原创🧸


🍓ʜᴀ͟ᴘ͟ᴘ͟ʏ ᴇᴠᴇʀʏᴅᴀʏ̆̈❤️



宋亚轩已经买了零食和一些要换的日用品


宋亚轩拎着两大袋子东西出来了,宋亚轩出来时刚好看见有个交警要贴条,宋亚轩赶紧上前阻拦


“别别贴,千万别贴,求求你了,我马上就开走”宋亚轩露出可怜的眼神,让人怜悯


“我要是没记错,你好像上次也停这儿了”刘耀文


“下次不会了,别贴啊”宋亚轩


“不行”刘耀文


“真的,你放我一次吧”宋亚轩


刘耀文没有理,宋亚轩直接贴了上去


宋亚轩有在克制自己不骂人


宋亚轩直接把车开走了



刘耀文回到警局还在想今天遇到的那个人好可爱啊


“刘耀文今天和我出去吃饭啊”马嘉祺


“哟呵,马哥请客吗?”刘耀文


“我请”马嘉祺

“马哥请客当然要去呀,不过你无缘无故请客干嘛?”刘耀文


“你不是想见我男朋友吗?我带你去见一次”马嘉祺


“合着我是去当电灯泡的啊”刘耀文


“你去还是不去?”马嘉祺


“当然去呀,有人请客我还不去,我傻呀”刘耀文


“你确实傻”马嘉祺


“……”刘耀文无语住了



未完待续

呃……特别水

没有灵感啊,不能怪我

抱歉第四章忘发了,抱歉,抱歉,抱歉!

评论

热度(17)